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

一些变化♥♥


好久没上来写博客了         
 格式那些好像也变了些
                          真的是废弃了的博客
        还记得以前动不动就超想要写博客
   开心不开心的都写就对了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照片里,文字里,外表上
都觉得自己很假

因为不敢真正的分享告诉别人想法和感受
照片里给人感觉我生活很开心
里面一点不开心的破绽都没有
文字里打来打去什么都打
就是唯一不敢表达的文字打不出来
外表上朋友都认为我绝对是一个百分百的开心果
我绝对不会向任何人表达不开心的任何事
就连好朋友也不完全知道
我爱笑,我爱听笑话
我可以开心的笑到蹲在地上
然后眼泪都会飙出来
不顾形象笑到见牙不见眼
但是多少人知道这种人背后的一切
我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
我却是个很会安慰人的人
但是却安慰不到自己
失败之处
  你笑我疯癫    我笑你还不够了解我

我现在又开始我学生生涯了
也去了一个新环境
以前从来没碰过的科目现在要读好多
所以要努力
也因为我答应过我家人要好好读
绝不半途而废
虽然真的是很想家♥♥
每年的愿望就是可以瘦到我要的目标
可是这个目标好像一座山=o=
我自己发现右边这张的我好像很瘦
照骗就是照骗----哈哈哈♥
哇~明年就步入2字头了
真的是长大了老了
可是性格还像小孩子
要怎么样才好呢=o=

对了
我不久前做了一件网够衣服的店的模特儿
他们人都很好
衣服布质真的一级棒哦
裤子/ 外套/ 晚装/ 连身裙/ 上衣
这些都有
可以到那里看看
一分钱一分货哦♥♥
再加上促销♥♥
还等什么~~~~冲啊♥♥
不是因为我是里面的模特儿我才这样支持
是因为他们的衣服真的很不错
就像照片的一样
一看就爱上了:))♥♥
我最喜欢他们的连身裙
去支持他们给个赞
店主人很好哦♥♥♥♥♥
(FACEBOOK NAME= Lamoda Sensation)

♥♥注意注意♥♥
最近治安没那么好
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你们自己的安全
我认为不管在哪里都觉得怕怕的
就算是在屋子里都觉得危险
就算有保安也觉得危险
最重要的是看好自己
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随时注意身边的一切
只能保佑坏人少一点

夜深了
我也要去睡了
最后分享给一首歌
绝对达令的插曲---在没有你的世界(孙自佑)
是抒情歌
个人很喜欢♥♥
听了就去睡觉吧♥♥♥
晚安♥

0 评论: